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

筆電還是買下去了

因為公司的需要,所以決定買筆電,
至少用自己的筆電公司還有每個月補助1000元,
所以星期五回高雄就直接殺去建國路買,
為何要這麼趕咧,因為氣象說星期六日都下雨,
所以想說先買好了,這樣星期六還可以在家整理新電腦,
去建國路問第一間,老闆說我開的規格
我要120G的硬碟,1G的RAM,14吋以下的螢幕,獨立顯卡,價錢在三萬五以下
結果就剩下ASUS A8JR 系列可以選了,
問一下價錢要三萬四,討價一翻三萬三,
想說再去問別家好了,先去順發看看好了,
.......什麼,同型號的要三萬六,差那麼多,搶人哦
放棄,再去看別間好了,
由於不想花太多時間在選購,所以一去就說我要的型號
結果也要三萬四千多,還是貴,所以表明要去買三萬三的
想不到老闆娘馬上開始問老闆是否可以賣到三萬三,
但是問到最後老闆說只能三萬三萬五,最低,
看著店員一再的推薦,說得那麼誠懇,
於是就同意在他們店裡買啦!
要不是急著用,我就上網買了
asus A84PRT52DD 只要22800元
算了,沒辦法啦,都買了,反正都要用,
買回家因為作業系統是VISTA,害我很多軟體不能用,
只好全部重作裝成XP系統,
單單找XP的驅動程式就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還不包括裝其它軟體的時間咧,
天呀,等我裝完軟體再copy資料完都是第二天的事了,
結果公司要我寫的程式都沒動,資料也沒看
這下真的挫賽呀,只好加緊趕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