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自家釋迦

若你問我最喜歡的水果是什麼,
我會毫不考慮的回答釋迦。
因為太愛吃了,家裡種的釋迦幾乎都由我在"收成",
收到肚子裡,
上星期回家,看到家裡的釋迦,
又大又香,老媽知道我愛吃,全都讓我打包上新竹,

參照圖中的飲料罐可以想像到底有多大顆,
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釋迦熟了沒,
今天熟了一顆,一吃完飯馬上就拿來吃....

雖然有人說吃飽飯後不要馬上吃水果,
最好等半小時候再吃,


問題是那麼可口的水果,放在眼前,
誰還會等半小時後咧,


看那果肉飽滿結實,香味四溢,多汁可口,
才咬下第一口,幸福的感覺流遍全身,
可以想像整顆吃完後,我那滿足的神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