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品質不穩且問題一堆的 BB 寬頻!!

先前一直對bb寬頻很有興趣,
不過因為當時申請固定IP 每月需另外加 50元,所以就沒換成bb寬頻,
去年老婆大人娘家的網路想換個便宜的用,比價以後bb寬頻確實有便宜一些,
所以把原先的 ADSL 換成bb,
想不到bb寬頻的網路品質真的很差,施工人員素質也不高,
自從換了bb寬頻,網路斷線變得非常頻繁,雖然速度有提昇,
但是不穩,有時速度會突然慢下來,只剩下4x~5xkb在跑,
最近甚至連 DNS 都出問題,只好強制把 DNS 設成中華的才能順利開啟網頁...

上星期,bb寬頻推銷人員打電話詢問我是否要申裝bb寬頻?
因為家裡的 Server 關係,我再次問了一下是否有提供固定 IP
對方回答有,問我是不是監視器在用,
我回答說,監視器是其中之一,主要是server需要更高的上載頻寬和固定ip
他一聽有server,就直接回我說,固定ip是有,目前也不用加價,只是bb寬頻的固定ip不太穩
不保證 ip不會跑掉..
我聽了回他說,那就不能說你們是固定ip,這是欺騙行為,
他說:[我們可將客戶的ip固定,但主機如果重開機,ip就會變....]

唉~聽了也只能搖頭啦!
幾個朋友換了bb寬頻也是最後都退掉,改回 ADSL 了,
bb寬頻或許只適合 End User ,對網路品質沒有太大苛求的人用,
不然如此不穩定的狀態,用起來真的會瘋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