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有夠爛的日立永大電梯

家裡自地自建,為了方便長輩上下樓,特地訂購日立永大的電梯,
在簽約後,業務就就很難找到人,我們有問題要問要請工務的人來看,
都要一直找人,一直打電話,
好不容易照著永大的規格將結構弄好,
本來約好4月可以交機,要延到7月,
說好了7月又說要延到9月,現在又突然說要延到11月,還不一定可交機,
整個工程一延再延,
業務只回我說,現在工廠已經一團亂,交機都交不出來,
公司的制度問題,導致現在問題一堆
永大現在鼓勵業務和客戶解約,全額退款,
業務還要我寄存證信函,同時又要打客訴專線,
到時上法院才有依據,
我聽到真是火大,日立永大這麼一間大公司,搞這種爛事,
我只想要把問題快點處理,不想走法院和他們耗,
業務要我快點找其它廠商,並和他們公司解約,
不要用永大的,
客訴專線電話:(02)2709-3331 打了4通,都要我等回應,
說會有專人連絡,結果都沒有,我還要一直主動打去問,拖了一週...我火都上來了,

最後電話又轉到高雄分公司,找上了主管,安排解約,
整個過程讓人非常不爽,永大裡的員工全都在甩鍋,

後來找了幾間電梯公司,所有的業務一聽轉單,全都統一口徑,直接說你是不是"永大"的,
看來永大的臭名在業界是出了名的臭了....

最後總算找到一家,現有電梯井可以相容,不用修改,
趕快簽約不要再拖下去了。

只能說永大搞這種爛攤子,真是夠了! 一整個火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