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子專區
廣廈千間,夜眠僅需六尺;家財萬貫,日食不過三餐!
歡迎來到 砂子 的個人筆記和心情舒發園地。
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
忙到沒時間寫部落格
今天打給威哥問閃光燈的問題,
最後威哥還問我怎麼那麼久沒寫部落格了,
其實不是我懶惰,而是公司的事比較多,
回到家都很晚了,還要打報告,
通常回到家洗完澡等事情都忙完了基本上剩不到半小時開電腦,
只要一開電腦大多就是打公司的文件,
有時還會拿回高雄的家打,所以真的是沒太多時間寫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熱門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