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騙人的頂好超商

上個月老姐拿了頂好超商的抵用卷給我,
要我找時間去把東西買一買,
可是看了看,要買他們指定的東西滿兩百元才可以抵用20元,一點也不划算,

抵用卷正面:


而且還有限日期購買,真的有點被騙的感覺,
抵用卷背面:




所以我拿了他們的兩百元抵用卷去消費,
正面看起來就是這樣

背面長這樣,怎麼看都是正常的抵用卷,


相不到要結帳時,櫃台小姐說那單子過期了,
我說怎會,上面又沒有寫日期限制,
所以我拿起另一張二十元抵用卷給他看,因為上面才有押日期,他看了後就請店長來看,
店長說那個兩百元抵用卷是不能用的,
因為那是二十元抵用卷的封面,
靠~~真是裝笑維,上面又沒寫是封面不可以用,
甚至還有條碼在上面,任何人看了都知道那是可以用的抵用卷
那來什麼封面....馬的咧
聽了就一肚子氣,這種事在頂好申訴無門,難不成要告到消基會嗎?
反正就是一肚子鳥氣,
不會再去頂好買東西了,因為他們的東西也沒便宜到多少,應該說大部份和7-11差不多貴。

這星期回家先把證據掃瞄下來,
就當做是一個被騙的經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