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又一個滿擋的週末

在新竹待了三週沒有回高雄,上星期終於可以回家了,
只不過這三週來的事都集中到六日兩天,可真是忙翻了。

星期五開車回家,就在送朋友回家後,
回家的半路,停紅綠燈時,一輛車突然的倒車,
一下子就撞上來,下車一看保險桿裂了,

對方的朋友也下車過來看,我才照第一張像片對方就加速逃逸,
獨留下一臉無奈的友人.....
因為對方以為我要報警處理,加上又喝了不少酒,滿車的酒味,
一害怕就勞跑了,真暗!!
他朋友一直拜託我不要報警,說她會賠償,結果她全身上下就剩下二千五,
拿了兩千元給我,剩下五百就給她坐計程車...真是無言
本來想說沒什麼事我也要閃人了,不要計較那麼多,只要雙方人都沒事就好,
但是他開車逃逸我就不爽,多少收點壓驚費我也高興。

第二天一早,和奇摩的網路賣家約好取貨,
因為我要買 居易 Vigor 2100G 的 IP分享器,正好找到有高雄的賣家,
十月初我在新竹問了好幾家,沒有一家有聽過,害我好驚訝,都快要懷疑自己是不是選錯牌子了,
其中竟然小黃屋的服務人員說沒聽過,因為是雜牌他們不賣.....
聽了更是無言!!
星期六一早才連絡上賣家,我就直接取貨,真佩服我的效率,不過卻花了我 2300元。

中午和忠霖加上女友,一行三人去找淑惠阿姨,因為她生了一個可愛的北比


全身都圓都都的,由其是腳看來好像米奇林寶寶...



我一直沒有時間去探望她,都被罵到臭頭了....
在淑惠阿姨家吃午餐敘舊,重點是抱抱可愛的小朋友啦!

下午回到家趕緊設定好剛買的IP分享器,
再帶女友去逛蓮池潭的萬年祭,
結果也沒逛完,又要趕去博仔家拿"包裹",再去找阿達拿NB,
因為阿達的 SONY VIAO c25t 要賣了,想說老爸有意要買,
就先跟阿達借回家讓他老人家看看,是否合意,
只是,似乎老一輩的人都希望筆電能夠大一點,才好看到螢幕上的字....

一整天的趕ㄊㄨㄚ,難得的週末就這樣結束了,
好像每次回高雄,都是這麼的忙,想要找同學聚一聚都很困難,
我都快要被列入黑名單了,還是已經是拒絕往來了??
唉~我又不是故意的,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