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我實在不應該笑的

昨天吃中餐時,坐在對面的仁兄拿了一盤爌肉飯,上面蓋了一大片的五花肉,
一端來,坐定位,只看他夾起肥嫩的五花肉往嘴裡送,
可能因為太大塊,無法一口咬不下,想要放回餐盤切小塊一點,
就在這時,那塊肥嫩的五花肉就這麼的滑落.....
"ㄆㄚ"的一聲...掉到地上,

突然看到那位仁兄兩眼發直,
無法相信如此情天霹靂的景象,
可以感覺他的嘴角微微的抽動,好像三字經就要脫口而出,
我看著他...
.......
而他看著躺在地上的五花肉,
這時才發現,此時他餐盤裡的菜色實在不怎樣,
我的自助餐50元,他的爌肉飯75元,
少了那塊份量十足的五花肉,
頓時他的餐盤顯得特別的冷清,
感覺有一陣涼風吹拂而過,
我趕緊低頭吃著美味又便宜的自助餐。

這時我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