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真不巧,下雨了,無法照相

本來今天要去苗栗,結果阿坤生病,
想說那就去照相,順便爬山,
結果才出門就下雨,只好回來照我的小花圃了。

先看看好久沒拍照的小精靈(Tillandsia ionantha),
長大了不少,可以比較先前照的照片


再來是我的 Tillandsia tricolor 開完花後也長了一株側芽


無意間還發現我的 Tillandsia tricolor (三色花)還有結夾果,
還以為它那球拍狀的花序會爛掉,結果沒有,還結果咧!


只不過我的 Tillandsia juncifolia 還是沒有開花,一點動靜都沒有


到是去年無意間丟到土裡的紅龍果種子發芽了,
等了好久才長成這般大小,本來還不想讓它活的,不太去照顧它,
結果是還長大了。


再加上隨意丟棄的小蕃茄,也長了好多出來,


快變成小森林了,可以看到小黃花,那可是茼蒿的花哦,
不知道它的種子長什麼樣子


一個無法拍照的星期六,只好拍拍小花圃,
結果意外發現我的植物變了不少,算是意外收穫吧!!


參考 Tillandsia tricolor開花了
微觀新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