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5日 星期二

免費的費爾托斯特

費爾托斯特安全(Twister Anti-TrojanVirus)
原網站中標榜著:是一款同時擁有反木馬、反間諜和反病毒功能的強大電腦防護軟體。
實際使用上他的防火牆和ZoneAlarm長得很像,
功能也大同小異,雖然個人用比較習慣ZoneAlarm,但是看了費爾托斯特安全(Twister Anti-TrojanVirus)的簡介,好像功能更上一層樓?
本人到覺得各有優異,設定上ZoneAlarm比較能一目了然,費爾托斯特安全(Twister Anti-TrojanVirus)則是要設定得更詳細,但是設定完成的功能又差不多,
兩者的跳出視窗也很類似,只要軟體要存取網路就會跳出視窗詢問是否允許?
當然,一開始要勤勞一點,把常用的軟體一個一個點選永遠允許,
反木馬和反間諜的部份還沒時間做測試,防毒能力如何無法查知。
不管用了那一個軟體,只要適合自己的使用習慣就是好的軟體,
所以最後我還是選擇了ZoneAlarm,畢竟它也跟我多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