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7日 星期三

生日有人陪,真幸福!

今天是我的生日,
雖然真的都忘了,還要經過心愛的女友提醒了我才知道,
下午忙完家裡的事就跟老媽說晚上要出去吃飯,因為今天是我生日,
老媽只回了一句:咦~你生日呀,要對發票了!!
真是的,老媽只記得我的生日那天就是統一發票對獎日,
ps.
以前雖然我都沒中過,但還是會滿懷希望的去對,
這幾年看到中獎機率真的太低了(能對的號碼就三組),所以連發票都不想拿!

晚上等女友下班我們就一起出去用餐了,用完餐再去新光碼頭走走,
想不到一段時間沒去,新光碼頭變的很不一樣,
有噴水池的水舞表演(表演時間為17:00~21:00整點時間),

也多了好多人帶狗去溜,但不知道養狗人家有沒有公德心,會不會順便把糞便清一清?
到是有看到狗隨地小便就是了,
晚上視線不好,看不太清楚,走起路來也是心驚膽跳的,就怕踏到"寶"

現在的新光碼頭有了水和光的結合,這和城市光廊的光及愛河的水相呼應,
可說是高雄市的特色,自從換了市長後,整個高雄變美了,
以前朋友來高雄都不知道要帶他們去那裡逛?現在則是太多景點,煩腦不知道要如何才能好好的介紹高雄的美,

哈~~今天生日,身邊有心愛的女友陪伴,
加上高雄的美,真是幸福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