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4日 星期六

昨天好像很多事,但實際上又沒有,真怪~

中午叔叔打電話來說電腦不能開機,
要我過去看,我請他先請什麼問題,
他說就一直嗶,不能開機,
心想,小問題,所以直接就過去修電腦,
要不然下午還要出門買東西會Delay到,
果不期然,是記憶體的問題,三兩下解決。

吃完飯就去長明街買電子材料,
因為之前做的89S51燒錄器不能燒Atmega16的IC,
只好再次DIY做一個燒錄器囉~
買完順路去順發,
想不到正在找車位就被叫住..〔耶~那個誰呀...〕
咦~仔細一看,那不是威哥嗎?
嚇我一跳,這麼巧也來順發買東西,他們要買硬碟,
而我要幫XD買DVD-DL 8X的DVD燒錄片,我也順便買DVD燒錄片,
想不到DVD-DL和我的25Pcs DVD價錢差不多,只差十元,真是貴呀~
由於不能和威哥聊太久,所以先行離開去找XD,
因為今天XD和草咩要去選婚紗,我和Way要去側拍,
我們等Way下班就一起去林森路和中正路口的聖羅雅選照片和婚紗禮服,
從七點一直到十點,新娘真是辛苦,試那麼多套衣服,
不過巧的是,在店裡還碰到明宏,還以為他們是來拍婚紗的咧!
明宏一開始還裝神弄鬼,打電話問我在那裡?幸好我沒亂說,要不然就糗大了,
不過當他說你去聖羅雅做啥?那時真是嚇一跳,馬上找他人躲在那裡。
怎麼到那裡都會遇到熟人,看來以後不可以做壞事,
要不然遇到熟人才是真的糗大了。

1 則留言:

  1. 你出門常遇到朋友..呵!!可能你個子高目標大吧!!我就不常被遇到^^
    看來,需要把我的電話留給你的朋友們,以便給我任何"情報"~~哈哈~~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