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7日 星期五

趕著修電腦

今天晚上快九點時,孟娟說要拿她朋友的電腦來讓我修理,
我說沒問題,
送來時電源一插上去就自動開機,
過一會就關機,一看就知道是開關短路了,
我把PowerSW和ResetSW兩個開關交換,解決!

帥氣的說抱回去吧!想不到她朋友又說要重灌,
才剛刪除檔案又說等等,不要....
哇咧~來不及了,先重灌吧!
因為她朋友說急著要用,所以孟娟只好在我家等我修好,
害我一直趕...等到修好都十點多了,
她朋友卻打電話來說不去她家戴電腦,因為她男友不想載電腦,
聽了真是火!電腦是她男友的哥哥的,給她使用,
有問題又請孟娟交給我修理,又一直趕,現在又因為他一句話不想載,
馬的,當我很閒就是幫她修電腦哦~
以為修電腦是應該的哦~

會修是因為孟娟是我的朋友,看在孟娟的面子上才幫忙修,又沒收費,
最後我跟孟娟講了一句,下回你這朋友再拜託任何事別再找我,
因為上回是要我幫她做網頁,我說可以呀,
想不到他資料Mail給我就只寫了幾行字,
班級.姓名.主題,主題和內容提要都空白,一看就是要幫她寫作業,
門兒都沒有,馬上回絕,更氣的是那作業是男方的作業,
她男友不會所以叫她寫,她不會所以求助孟娟,孟娟問我可不可以,我說拿來我看看,
不看還好,一看吐血!怎會有這男生,不會再有下次了。
今天跟孟娟講好了,她那位朋友的事別再找我了,我不是慈善家。

1 則留言:

  1. 朋友就推辭不了..但,朋友的朋友..這就有點扯遠了..還甚至是朋友的朋友的男朋友..= ="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