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9日 星期二

被強制放一天假

昨天下班回到住處,快九點時公司的主管打電話來說要我明天放一天假,
其實昨天下午開會時就有提到我們的節日假還沒放,
若是今年不放完明年就沒了,我們共有八個人,
大家都沒放,而主管說因為他們都不知道我們有節日假,所以都沒有排假,
下班後我們又和副理討論放假的問題,而副理說就先把所以人的假數排出來,
大家第二天再來橋假,想不到我的假主管在我們回到家後就私自排好了,
唉~雖然放假,但是卻沒有高興的念頭,感覺被ㄠ一樣,也沒有被尊重到。
昨天上班時還和同事一起討論有關內部的問題,想不到主管下午就找我們開會了。
一開才知道,有同事非常不滿主管的做風所以先"開炮",轟得主管趕緊開會,
開完會大家也在討論日後的打算,因為有同事要進修,有同事要回台北工作,
也有同事要去考試,人各有志,只是很巧的時間幾乎都卡在一起,變成有可能同時離職,
而我也找了高雄的工作,星期六才要去和老闆見面,
若是有談妥,或許我也要跳回高雄工作了。

現在發生這種被強制放假的事,這讓我更加努力的找回高雄的工作,
因為由小地方就可以看出這裡面的問題,可說是此地不宜久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