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3日 星期三

又到了抉擇的時候

今天下班一回到家都七點半多了,
想不到回到家不久,就接到日前問我何時上班的韓國公司又打電話來,
問我是不是有接到要上班的通知,
我說有,不過我有告知那位小姐說我目前找到工作了,
因為另一間公司通知的時間較快,所以就先去上班囉!
感覺很不好意思,害他們又要重新找人了。

晚上以前港務局的同事也打電話來,
說他們公司標到了,問我何時可以過去上班?
想要我跳到他們公司,和他一起當同事,
我在想,跳過去當然好,上下班正常,放假也正常,
薪水也不少,加上工作性質又是自己的興趣。

但是和老弟討論了一會,現在年齡有了,要找的工作是要有長久性的,
而且升遷及加薪正常,有前瞻性的公司。
這我當然知道,但這種公司大家都想要做,又不是很容易進去做,

想到現在的工作要輪大夜班,又常常要做到很晚才回家,天天超時不能算加班費,
以上比較起來,真的想要跳槽過去。

但是想到公司的前瞻性,實在很難評估,
真是頭痛~~~
到底該如何是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