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新竹第一天

忙了幾天都沒時間寫部落格,
趁現在有空趕快補寫,要不然又要荒廢一段時日了,

七月二日
早上七點多就起床,帶著緊張的心情去上班,由於前一晚先和老姐約好到全家等,
否則路痴的我不知道如何騎到公司。
到了台積七廠後門,停好車打電話給主管,結果主管還沒來,因為他不知道我是七月二日報到,
還問說怎麼那麼早來....真是無言呀,
真不知道我們公司在幹啥,要我這麼早報到?
好不容易主管來了,帶我去辦公室,
但是星期一是最忙的時候,所以大多數的時間都是自己坐在那裡,
幸好我有帶書去看,不過是看演算法,為何要帶演算法咧,
因為公司說那裡要很懂演算法,害我看了一天,頭也痛了一天...

早上先去辦廠商出入證,在辦證前還要先考公安,
考過才可以辦,當場照像並繳交五百元保證金後就領卡啦,
辦完後都十二點了,我趕快去把證件換回來,
結果中午都沒吃飯,乾脆去睡個午覺吧!
下午起床也不知道要做啥,幸好有碰到同公司的同事,
我們聊了一下,也多少知道裡面的生態如何。

下班後先回家裡整理和拖地,再去夜市買點東西過去,
這裡的夜市很小,和高雄的路邊小夜市還沒得比咧,
走一圈不用一分鐘,也沒什麼東西可以買,
所以買個滷味和豆花就去老姊那裡一起享用,
等老姊從貓屋做義工回來都快九點了,
想不到老姊出門前還熱了肉棕,回來又買了東西,害我們吃到快撐死了,
晚上回到租屋處整理好一下就入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