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

捨不得

每次要回新竹,
總是趕著劃位趕著坐車,
加上每到假日,位子又難訂,
所以很不喜歡在遠地工作,
今天一如往常,趕著車要上新竹,
坐到車上,車子發車不久,無意間看到你騎在旁邊,
在穿梭的車陣中,你一邊騎車一邊看著我,
我看到嚇了一跳,跟你揮了揮手,好捨不得...
這時心中不免勾起一陣心酸,不忍心看你如此的奔波,
讓我思考我做的這個決定不知道是否正確,
就只為了寫程式,所以找了一間寫軟體的公司,
或許決定有點草率,但我相信
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做,
如今我體會到了,也甘願了,
在工作中我甘之如飴,但是在外地的不方便
也是我當初最不願意看到的。
所以我打算找回高雄的同性質工作,
該是穩定的時候,理想和夢想就留著回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