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婚紗側拍

朋友的婚紗選擇高雄的蘇菲瑪索,
因為朋友們對攝影有興趣,想要一起側拍,
而蘇菲也答應可以側拍,
所以上星期一群人很高興的出發一起拍照,
到了現場,攝影師和助理百般的卡位,
怎樣就是不給拍,當場氣氛就僵掉了,
想不到蘇菲的攝影師竟然如此糟糕,
攝影師對新人講話也是非常的酸,不會體諒新人的辛苦,
講出來的話會造成新人無法拍出美美的照片,
就如那位攝影師說的,"大便臉"
從沒遇過那麼沒水準的攝影師,
另一個朋友也是選擇蘇菲拍婚紗,
聽說另一個攝影師更是糟糕!
這是怎了,花錢受氣是吧!!

想當初,我是在高雄的聖X雅拍婚紗,
裡面的 陳 Sir 就相當的 Nice
我也是和他溝通要側拍,他也很仔細的規劃行程,
也熱心的帶路,讓我的朋友們都可以順利到現場拍照
大家拍得很愉快,我的照片想要呈現的感覺都有出來,
真的是值得大力推薦。

有了比較才知道好壞,(雖然事隔一年了)
若有朋友問要拍婚紗要選那一間時,
我一定會以新身經驗推薦 高雄 聖X雅 (怕有廣告嫌疑,打馬賽克)
不然一定會白受氣,氣到吐血也只能自認倒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