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7日 星期四

牙齒還是要觀察

先前因為牙齒過於敏感,跑了幾次牙醫就是看不好,
後來牙醫師就說,乾脆抽神經好了,要不然牙齒過於敏感也不是辦法,
於是就只能抽神經啦!
但是抽完神經的牙齒雖然不會敏感,但是卻會抽痛,
後來真的不想再回去原來那家牙醫看,只好再另外找間口碑好的牙醫,
跑遠一點也沒關係,重點是要看到好才行,
第二家牙醫就比較仔細的幫我看牙齒,對於會抽痛的牙齒因為X光上看不出問題,
所以先把周圍有蛀牙的地方先處理,等一個月後再回診,
說不定是其它牙齒惹的禍,導致我覺得抽神經那顆牙齒在抽痛。
其實早在一年半前我都跑第一家牙醫做檢查,每半年就會去洗牙齒並做檢查,
第一家的牙醫總是說沒問題,
直到我上個月換了第二家,才知道一大堆問題,先前那家都沒有仔細看,
真的好生氣,第一家補牙竟然兩顆牙齒補在一起,這是不對的,
可能是為了多賺點錢補在一起省時間,可以多看幾位病患,多撈一點錢,
以前洗牙,那個牙醫也是求快,隨便弄一弄就叫下一位病人,
直到上個月我才知道,原來洗牙是要一段時間,還有一些步驟處理的。
天呀~為什麼第一家牙醫那麼爛我都不知道,
只因為他在我家附近(應該說附近唯一的一家牙醫)所以才去那裡看的,
今天終於把先前那牙醫的爛攤子收拾完畢,
不過抽完神經還會抽痛的問題要再觀察一個月,就等著下個月看結果如何了,
我可不想再抽一次神經或再做一次根管治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