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1日 星期四

家門口被車撞,真是無妄之災

今天一早阿姨就打電話來說我舊家的圍牆被撞壞了,
聽到實在覺得不可思異,
舊家前面的路很小,車速無法過快,加上門口和馬路是平行,
怎麼會被撞,
經過了解,原來是半夜約兩點左右,
四周的鄰居聽到很大一聲"碰!"
半夜被突如奇來的聲音嚇醒,大多都跑出去看,只看到一輛轎車一頭撞進我家門口,
然後把車發動就跑了。
第二天早上,整條路上的住家知道我家門口被撞都跑過來看,
大家一說才知道,原來那輛車早在路口就有撞到東西了,是到我家門口才撞到停下來,再開車逃逸,
看來可能是半夜喝酒開車,要不然就是吸毒吸到晃神才會這麼開車的,
因為我家門口是用八寸磚,算是很堅固的,竟然整片牆斷了三分之二,

而且全部位移,大門也開不了,

可見力道之大,不知道那位駕駛有沒有受傷?
牆倒了可以再修,人受傷了可不好囉!只要那位駕駛平安到家就好,
不要撞完我家還去撞別人,害別人受傷那才不可原諒!

一早老媽就去警局備案,下午又請人來評估如何修理,
還要照相存證,而且不可以動現場,忙了一整天,
明天要把牆清除,地上的碎屑和破裂的車頭燈也要開始清,
唉~~真是無妄之災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