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日 星期一

多年不見的朋友

惠玲姐,她是我認識十幾年的朋友,
曾經我們斷了連絡一段時間,原因是我當兵,回來後資料都不見了,
直到今年初惠玲姐無意間找到我的家裡電話,
撥了電話過來才又連絡上,不過她行動不便,加上我時間不固定,無法見上一面,
直到上星期六,因為惠玲姐一位台南的朋友下來找他,相約在愛河走走,
我也正好可以排出時間過去,畢竟我家到愛河比較近。(惠玲姐家在小港)
ps.
我的活動範圍在高雄市內,且不超過苓雅區,例如鳳山地區或是小港區對我來說我完全是路痴,



話說回來,見到惠玲姐有點驚訝,感覺她的脖子好像變型的更嚴重了,
連頭都不能轉,而且很明顯可以看到脖子骨骼呈現 S 形,
我們聊了快一小時,只因為我還有事,不能聊太久,
一開始我要出門前就一直想要和惠玲姐照張相,
直到出門還是忘了帶相機,真是不知道頭殼是裝什麼的,
只好用我的 G1000 手機照相囉,不過手機的畫素實在不高,效果也不好,
幸好惠玲姐有帶傳統相機,只不過照完要等洗完照片才看得到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