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怎麼那麼巧都在吐

今天老媽可以說是吐了整天,
我煮的稀飯也只吃了一點,
因為怕吃了又吐,幸好晚餐後就比較有沒在吐了,
今天老媽生病,家裡的事只好由我來做,
因為家裡的米正好沒了,於是就和老姊一起去逛超市,順便買晚上要煮的菜,
今天晚上就煮了金針魚丸湯、小黃瓜炒杏鮑菇、涼拌芙蓉豆腐、蔥爆豬柳,
由於太久沒下廚,準備材料就花了不少時間,
記得以前做這些菜色,大約只要花我半小時左右就完成了,
正當我煮好時,老姊的朋友就來了,因為他們要一起北上,
明天要上班,約她朋友一起吃飯,結果她說,她吐到不行,
完全沒胃口....天呀~這麼巧,
老媽也是吐了一整天,忍不住會想說是不是傳染病呀?
幸好老媽昨天檢驗報告是說腸胃炎,但也不能掉以輕心。

晚上洗完衣服都快睡著了,
可是又要等同學來拿東西,那是今天早上他寄放在我家,說晚上六點多會回來拿,
結果等到九點半還沒來,厚~真是的!打電話去也沒接.....
真想要直接去睡不等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