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2日 星期日

難得敗家

好久沒有這麼大手筆買東西了,
為了十一月二十五日去當伴郎,所以今天特地去新光三越買西裝,
本想借老弟的西裝穿,我只要再買一件襯衫就行了,
一開始買了一件二仟七百元的襯衫,本想怎麼那麼貴,
原來是當季的,所以才那麼貴,
真是嚇一跳,因為我從沒買過正式的襯衫,真的不知道要如何選購,
只好任由擺佈了。

一買完想說順便看一下西裝好了,
因為我有在我家附近的西裝店先看過,因為我的手太長人又高,
很難買到合身的西裝,大多只有訂製一途,
那天去試了幾乎所有的西裝才只有一件合身一些,樣式到還好,要價就要六仟三,
今天想說順便看看好了,若有合身的就在新光買吧!
想不到第一件看到的就要兩萬七仟元,哇賽~~超可怕!
趕快放好,再看看其它的好了,看到第二件喜歡的竟然打完折還要一萬三,
哇咧~我的衣服可從沒買超過一仟元耶,第一次領教到西裝的”貴”,
本來不想買了,到附近的店買個便宜的就好,
但是店員大姐一直不死心要我再看,終於拿出一件合身又小貴的西裝,
不過那件也要九仟八,算一算還可以,加上可以終身保修,又是純羊毛,
(家附近那間也不知道是什麼材質,老闆也沒說,只一直說那個價錢很便宜了!)
想想還可以,所以狠下心來,買啦!!
幸好新光滿五仟送五百,今天買下來破萬,正好可以換個一仟元,又拿去抵用西裝的費用,
總共買下來整套西裝加上襯衫,一萬出頭,還算ok!

今天竟然花這麼多錢買衣服,可說是史無前例,加上目前沒有工作,真的是大失血了!

1 則留言:

  1. 記得加緊腳步工作賺錢把錢補回來..因為,你的coco也就是我的..所以這筆我記著了;)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