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日 星期五

低調的朋友

昨天去南科體檢結束後,XD打電話給我,說他和世宏在星巴克,
等我過去,我在想,我從新市趕到高雄市大順路,還真是有點遠,
不過實際騎了還可以,並不太遠,主要是高雄市的塞車較麻煩。

趕到星巴克,開門見山,世宏就說有把前天電話聊的事和XD講了,
他說我很Care有關XD買車都不說的事,我還在想怎麼會想到要講這個,
原來是Way前一天和XD在MSN上面有談到,難怪XD說好像事情大條了,所以約出來講。

哈,原來XD的腦袋還在活動呀,我以為他為了最近的事忙到指數(昏迷)變三了,
因為鳳明兄有去參加喜宴,才第二天XD就問我說為何鳳明沒有去,
害我無言,所以才會認為XD的指數偏低。

言歸正傳,
其實我會在意的原因是當時我有打算安排外出旅遊的活動,
那時就因為車子不夠,我才會到處問到處借,
而最後鳳明說沒法去時也就確定破局了,可是XD當時早就買車也沒有說,
害我還到處問,忙得像烏龜一樣(其實烏龜不忙),太不夠意思了。

而世宏是認為不夠意思的不只是買車沒說,
就連和學姐交往也不說,要結婚也沒講,這真的是有點誇張,
我也不知道XD在怕什麼?還是在防什麼?還是我們都不是他的朋友?(真的嗎?)
交女朋友又不是什麼"見笑代",在一起就在一起,男生大方一點呀,怕啥?
要結婚就講嘛,為何還要遮掩?這是好事又不是壞事,
真的想不透....

或許如同Way講得一樣,總會有那幾個非常低調的朋友,
但~這也未免太低了吧!〔低於海平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