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我不要去新竹台積電

今天公司通知我6/7日要去新竹台積電面試,
聽了還真是不願意去,
因為新竹的氣候真的不適合我,先前去過,
總是水土不服。(好吧,我承認!這是很爛的借口)
重點是新竹離家太遠,要回高雄真的很不方便,
別跟我說現在高鐵很方便很快,
我不是月入數十萬的人,我沒辦法每次都坐高鐵,
在高速公路上跑最快的就屬瘋狗巴士,只可惜現在沒法坐,
因為它被禁開了,這下還能有什麼選擇呢?

回到正題,去新竹台積可能很多人都說那是不錯的公司呀
問題是我是駐廠人員不是台積的人,這是有差別的,
我的目標不是去台積,而是做一份自己喜歡而且有興趣的工作,
雖然大多數人都這麼想...

但是很多人做不到,畢竟這是理想中的工作,
就像我喜歡寫程式一樣,現在的工作就是寫程式正好符合我的興趣,
但是要被調來調去的駐廠,這點又不喜歡,
當初是說北部有北部的人,我是在南部,所以會被分到南部駐廠
這還可以接受.但是現在要調北部.....還真是不喜歡,
只不過這是工作,有什麼辦法,
現在還在試用期,公司都不怕了我還怕什麼,
就去做囉~希望能從中找到樂趣,這樣做起來就愉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