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剪髮像賭博

自從朋友介紹,高雄有一間剪髮很便宜的店,
在中華路上,有一間姿也技術中心,
洗加剪才99元,辦了會員卡就只剩79元,
但是會員卡就要300元,
常剪的人到是可以辦一張,
我則辦了一張,和弟弟一起用,
不過,便宜也是有會踼到鐵板的。

話說昨天和弟弟一起去剪髮,
以前去剪都還不錯,只是這回我的理髮師技術不怎樣,
拿剪刀的樣子很生澀,梳子還會掉,
一開始下刀,剪到一半,我就發現不太對,鏡子中的人有點認不出來,
像是史巴克.....

看到我都嚇一跳,趕緊要他再修一下,
心理真是快飆淚了,怎麼把我的頭髮成那樣,
幸好後來修得還可以,
不然我也不知道如何見人了,
剛剪好,弟弟就笑說,來這裡剪就像在賭博一樣,
若想要剪好看一點,就要指定理髮師。

是呀,反正也是因為它便宜才來的,就不要刻求什麼了,
至少每次剪髮都還可以,
當然,這次例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